基於去年的成功經驗,北加福智今年擴大範圍,為失智長者、無家退伍軍人,和醫護人員,年終送出卡片、物資、與節日禮物!

歲末年終之際,北加福智延續著去年與Sutter Care at Home-Hospice 的合作,藉由手作節日卡片、保暖長筒襪、和洗漱用品,為失智長者及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送上一份溫暖。同時也貼心準備了過節禮物,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

基金會特別邀請學員及其親友、還有培心學苑師生,共同參加手作卡片。活動得到熱烈反應,
總計多達十幾個班級,利用實體上課或聯誼的機會,一起動手動腦做卡片!無論大人小孩,一筆一畫創作出來的每張卡片,都承載著滿滿的祝福!

以愛心製作卡片

此次活動為期一個月,共計收集到關懷失智長者卡片近三百張;送給無家退伍軍人的保暖長筒襪110雙,和洗漱用品兩大箱 ;另外還有聖誕紅等節日禮物共 26 份,送給Sutter Care at Home-Hospice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與祝福!

北加福智基金會本著“自利利人”的精神,結合社區的愛心與力量,持續傳遞溫暖和希望!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北加福智公益活動的關心與支持!

所有物資送達 SC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