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美福智基金會紐約分會主辦的「聽見幸福的聲音」音樂會,於7月26日星期日晚上7:30pm在皇后學院Colden Auditorium音樂廳隆重舉行,近2100人出席,場面盛大,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章文樑大使為北美福智基金會紐約分會頒獎並表示非常認同所舉辦的慈善活動和正面影響。
三位天后黃乙玲、龍千玉、曾心梅,一出場便得到滿堂采,除了演唱她們的成名曲「講什麼山盟海誓」、「愛著才知痛」、「不如不熟悉」、「風中的玫瑰」、「天公疼憨人」、「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和多首讚頌「鮮花谷」、「知音」、「旅程」、「度母讚」、「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略頌」,並與觀眾分享她們生活中寶貴的生命故事和經驗,讓幸福溫暖的樂音,傳遞永恆不絕的生命意義,為美國東岸的朋友帶來純淨、感人的心靈樂音,歌迷在台下跟著合唱、拍手、常常感動到落淚。

 

vlcsnap-2015-08-02-23h20m15s370

讚頌搭配著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王子承教授率領的交響樂團,透過真善美妙的樂音以及澎湃悠揚的交響曲,朵朵音符傳遞著語言訴說不盡的感動,傳遞清涼與幸福,點亮所有參與的觀眾心中的慈悲、智慧之光。此次音樂會凝聚了眾多北美音樂人士、各會會長、義工的力量,如同坐上一條渡彼岸堅固的船。

DSC_1915

DSC_1941

中場休息前,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先生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北美福智基金會紐約分會頒獎。

DSC_1850

祈願「聽見幸福的聲音」音樂會的聚集眾多人的善心善念,,讓上師三寶慈悲仁愛的精神透過讚頌傳遞幸福廣布十方。

DSC0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