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北加福智新春祈福園遊會
Bliss & Wisdom Lunar New Year Festival

原定新春祈福園游會,考慮人多密集可能會帶來隱患,決定取消。同一日改做祈福消災活動。

NewYear2020

NewYear2020

新春祈福園遊會每年都推陳出新,驚喜不斷,好吃又好玩,實在是擋不住的誘惑!

點燈祈福搶頭香,讓您一年都福星高照
美食小吃、手工點心、健康蔬食、美味節慶食物,物超所值
廟會市集、漢服出街、春聯私人订制、敲響平安鐘
節慶表演、幸運輪盤、闖關、套圈、嘉年華遊戲,好獎等你拿

時間: 10am~5pm 02/02/2020(周日)
地點: 1334 Ridder Park Dr.,San Jose 95131
主辦: 福智北加
報名: 請點擊

報名可以協助我們了解人數,準備食物,也可減少您報到時的手續。
報名請點綠色的 “REGISTER”
Order one free ticket 免費入場門票 (一個家庭只需一張票)再 點按 “CHECKOUT”。

如果報名有任何問題,請 email 到 event@bwceo.org
報名結束後,Eventbrite 會 email 一張 ticket 給您,活動當天您可以憑 ticket 領取精美禮物。
填寫當天活動回饋的,更有招財貓禮盒獎勵。

**************** 如想參與攤位贊助 *****************
攤位贊助方法

攤位贊助申請


異鄉中國年,等您來參加!
北加福智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