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涼風,乘著白雲,乘著音樂的翅膀, 7 月 25 日晚,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月光音樂會上,和 師父 上師、佛菩薩的心緒,一起心跳和呼吸。來自台灣夢蓮花基金會的音樂家和上百位團員,以他們虔誠的淨信心、團隊的和合精神和精湛的藝術造詣,深深打動現場近 900 位觀眾的心靈,掌聲如雷,安可聲熱烈迴響;
揭開美麗的序幕同時,義工們對師父、上師加持力的無比感恩,化作抑制不住的淚水 …… 觀眾意猶未盡,接受現場採訪,一位資深媒體人分享說,這場跨越東西方文化、古典與現代交融的音樂會,給大家帶來喜悅、希望,淨化心靈、傳遞正面能量,感恩北美福智基金會紐約分會為社會公益的奉獻和功德。

 

          期待已久的這場音樂會在 師父、上師、三寶的悲心願力下,凝聚著台灣讚頌團、紐約同學共同作師所喜的心。來自佛教界、音樂界以及中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音樂會。同學們滿懷歡喜,盛裝出席,一些為朋友購票的同學一直在音樂廳門口等候,直到最後一刻、最後一位福友的出現。那份莊嚴、那份皈依的心業力,環繞在世界音樂殿堂林肯中心與燈火闌珊的曼哈頓大街上。

21

來自台灣的著名指揮家王子承教授、陳雲紅教授和讚頌團員們,不顧辛勞,全副身心傾城奉獻,盡情發揮。此場音樂會包涵了 真如上師作詞、作曲的 18 首 讚頌曲目,在音樂家和樂團和合唱團員的深情演繹下,《憶昔人》、《重逢》等古典風格的表演,充滿了中國傳統音樂的悠遠韻味;陳雲紅教授指揮的《鮮花谷》、 《覓幽蘭》、《無憂花》等合唱,數十位團員細膩、精湛的和聲,將觀眾帶入空靈、曼妙的意境,《幸福時刻》、《相思樹》,讓大家彷彿回到心靈的故鄉,師父上師的 悲願力透由讚頌給眾生安慰;王子承教授指揮的讚頌合唱《紫羅蘭》、《櫻花雪》,將東西方觀眾帶入 上師三寶寄予的深遠意境之中,氣勢磅 礴的交響樂《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拉緊我的手》、《黝藍悲水》等,把音樂會推向高潮,現場觀眾為 上師心續中自然流淌出來的心音,感動、陶醉並深深震撼。兩個小時的音樂會餘音繞樑,在經久不息的掌聲和火爆的安可聲中,王子承教授頻頻返場,不同風格的《那天天空好晴朗》和《思念的河》帶給觀眾美好的回憶。
24

5(1)

演出圓滿,北美福智基金會紐約分會執行長簡清風、簡月雲夫婦代表為音樂家和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等獻花,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先生的代表為夢蓮花基金會執行長陳萬和先生、指揮家陳雲紅教授、王子承教授、鋼琴家陳珈儀女士頒獎。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