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20 (星期一)歡迎您、親友們上線來參加樂和教室/長青班!

Senior Class

Senior Class

為因應居家避疫,樂和教室的活動目前改為線上 (Zoom)舉辦,
以短小輕薄的形式呈現,時間也縮短,歡迎您和親友一起來共享快樂、溫馨的時光!

明天會更好】讓我們真誠地以「為這個世界增添溫暖和光明」之心來歡唱這首歌曲,共同祈願社會安定、世界和平,並期能開展您充滿希望和愉悅的一天!

智慧小語】菩薩是很多人溫暖的依靠,這些人怎麼得到的呢?我們一起想想看。

穴位拍打功】要活就要動,使您更靈動。此功夫能幫助您活絡筋骨,非常有效!

二字見成語】請大家來玩別具一格的字謎,趣味中做頭腦體操,很有意思!

避免瘟疫和災難的好方法】在這坎坷、風雨動搖時刻,如何避開疾疫和危難呢?請聽聽感應故事告訴我們有什麼方法。

最有名的菩薩】您猜得到是那一尊菩薩嗎?想知道祂的由來嗎?也考考您認識祂多少?來了解一下吧!

講座詳情

時間: 6/15/2020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am正式活動
10:00am 前可以上線聊近況、或解決您上線的困難
上課方式: Zoom ID 94739778460,無需密碼
或直接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 請儘量於 6/14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線上報名請點擊
或電話 奚曉敏 408-497-0779 報名

NOTE: 如果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可以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跟你聯絡;或事先跟我們聯絡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或 電話 奚曉敏 408-497-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