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022 上午9:50~12:00 。

提供社區人士輕鬆愉快、與大眾同樂的時光,有老歌、養身運動、頭腦體操、心靈提升課等。

🔔🔔🔔 鈴聲響起,雲端「樂和教室」將於 5/9 (星期一) 上課了!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提升心靈的好時光!

樂和教室

樂和教室

節目內容:

【聽老歌+長知識】 《你笑得來真好看》你今天笑了嗎?「笑😊」有很多的好處。我們一起來聽歌,順便聊聊有關「笑😊」的那些事兒。

【健身養生】我們會繼續學習「八式太極拳」,新學的動作是「野馬分鬃」;也會持續溫習「八段錦」。

【讃頌–禮拜佛陀】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 — 有感恩母親的「母親節」,與感恩佛陀的「浴佛節」。在身恭敬、心親近、口唱這首「禮拜佛陀」時,讓我們也一起發願效學慈悲的佛陀,祂也這樣教導我們:「願一切『如母有情』究竟離苦得樂這件事,全部荷擔在我的肩上,令自、他都能成就佛果!」

【頭腦體操】我們將繼續猜四字成語的相似詞(同義詞)和相反詞(反義詞)。大家一起來動動腦,看能想到多少,考驗一下您的記憶力吧!

【自在人生–系列27】無限生命的運轉機制:胡適先生説:「種種從前,都成今我。莫更思量更莫哀,從今後 要怎麼收穫,先這麼栽!」這機制驗證於今生,也將呼應於來世?未來幾個月,我們會一起探討和分享。

活動詳情

時間: 5/9/2022 (星期一) 上午9:50~11:50 **請注意提早開場了!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 密碼: 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密碼: 000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5/8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若需要更多的訊息,請上此網頁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wnclehe/home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