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廣論研討班」是一個學習心靈提升的園地,大家在這裡共同研討日常老和尚所講述的《菩提道次第廣論》.

這本書由佛教高僧宗喀巴大師著作,完整介紹佛法的整體架構,並提供實際的修心下手處,可謂一本成佛經驗報告。在廣論研討班,可以結交到各行各業的好朋友,一起探索智慧與幸福的秘訣。
佛學是一個研究內心的學問,不拘信仰,都可以有所收穫。只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參與討論,不久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變了——活得比以前更坦然、更舒服、更愛自己的家庭、生活上的種種困難似乎也沒那麼棘手……您會有一種「掌舵」的感覺,原來我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
這麼好的一門智慧之學,怎能錯過呢?最近新的廣論研討班陸續開課,歡迎報名,也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可以一起來喔!

福智廣論研討班

  • 上課方式:每週2小時。
  • 上課地點:北加福智San Jose中心 (1334 Ridder Park Drive Suite 206, San Jose CA)
  • 上課時間:每週一 2022年11月28日開始
    6:30pm-7:30pm 晚餐 (optional)
    7:30pm-9:30pm 研討

詳情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