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23 上午 10:00~11:30

漫談冬季防寒; 迎新年,猜燈謎! 共同回味過去美好的過年記憶;
聆聽 日常老和尚詮釋《天增歲月人增壽》。

🔔🔔🔔 鈴聲再響起,雲端「樂和教室」將於 1月16日(星期一) 上課了!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提升心靈的好時光 ! 多樣化的節目兼具感性和知性,內容精簡豐富,合乎大眾的喜好。

節目内容: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 新年將至,一月樂和教室節目内容:
【健身養生】 溫習「預防心血管疾病手指操」和「八段錦」; 也請來一起漫談「冬季防寒」。

【頭腦體操】 大家來玩 「猜燈謎」!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與我】 疫情和戰爭中的一年來到尾聲,且藉此機會共同回味過去美好的過年記憶。 同時,聆聽 日常老和尚詮釋《天增歲月人增壽》,幫助我們更完善的面對未來。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

報名:

時間: 1月16日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
連線: Zoom ID 94739778460,密碼: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密碼:0000
地點: 您的家– 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 請儘量於 1月15日 (星期日) 前報名,每次參加都請報名。
線上報名: 樂和教室報名連結
或聯絡: 汪長安 925-932-5728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