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福智基金會於四月進行的「捐贈二手童書與眼鏡」公益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受到學員和社區民眾的熱烈響應,總計收集到二手童書836本, 二手眼鏡 496副。書籍將透過獅子會送至台灣偏鄉, 幫助當地孩子有更多接觸英文書籍的機會;而二手眼鏡則會經由專業的驗光師檢驗後,轉贈給需要的人士。

這是基金會首次與舊金山灣區獅子會合作,透過本次活動,大家能將家中閒置不用的眼鏡和童書做更好的利用。惜福,惜物,淨塑又能造善業!主辦單位對於活動成果欣喜不已,已經邀約明年繼續合作,一同傳送溫暖。

活動時間 4/1(六) – 4/29 (六),在聖荷西與舊金山心田、以及庫市歡喜心集都設有收集專區。民眾參與踴躍,有捐贈者很高興舊眼鏡還可以再利用,同時還能淨塑。還有父母分享,在清理書籍時,回想起當初陪著孩子一起閱讀的快樂時光,甚至在書本裡找到以前夾在裡面的物品呢!

北加福智基金會本著「自利利人」的精神,結合社區的愛心與力量,持續傳遞溫暖和希望!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捐贈二手童書與眼鏡, 惜福又淨塑


結合社區力量, 持續傳遞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