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cientist的神秘面纱

大咖教你如何准備數據科學家的面試

聽說data scientist是21世紀最性感的工作?2012年隨著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一篇報道,data scientist這個職位開始進入大家的視線。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data scientist已經普及到了大多數的公司,成為一個必不可少的職位。根據LinkedIn的一篇報道,data scientist是2019年最有前景職位第一名,職位數量在2018年一年增長了56%,年薪中位數為13.3萬美金,比software engineer的12.5萬美金還高。

如今又快到秋招季了,一大波data scientist崗位正在襲來。一直對data scientist職位有興趣的你,快來看看如何成為一個data scientist,乘上這趟特快專列吧。學習相關專業之時,應該如何更好地准備專業面試?已經步入職場的你,該自學哪些相關知識?如果想從別的領域轉做data scientist,又該如何准備呢?

我們處在一個信息爆炸的時代,從2016年至今,我們創造了這世界上90%的data。有效地從大量的data中提取信息,使之為公司創造利益,就成了尤為重要的工作。越來越大的信息數量導致data領域的職位被不斷細分,從一開始的由data analyst處理所有data,到現在發展為machine learning engineer,data scientist, data engineer,data analyst等等各司其職。於是大家可能產生了很多的困惑:什麼背景才能成為data scientist?為什麼不同公司的data scientist干的活看起來很不一樣?data scientist究竟要不要求編程能力?這麼多帶data的職位分別是干什麼的?如何根據不同公司的job description確定自己面試的data scientist職位究竟是做什麼的?

這次我們請來data界大佬們,分享總結自己多年工作經驗,並替大家答疑解惑,梳理思路,從面試角度深入解讀data scientist職位要求和准備攻略。秋招的倒計時已經響起,如此干貨講座千萬別錯過!更何況還有和大神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本次活動的具體話題將會由你們決定!打開報名鏈接,勾選你感興趣的話題並完成報名,我們會選出最受歡迎的幾個話題,在活動中仔細交流。關心的問題沒有被選中怎麼辦?活動最後的QA環節滿足你!

還等什麼,名額有限,趕快帶著你的問題報名吧!

時間: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1:45 pm – 4:00pm
地點: 1334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語言: 中文
費用: 免費
主辦方: 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福智青年)
聯絡方式: bwya.norcal@gmail.com
報名: 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