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北加福智企業人士生命成長營「掌握生命蛻變的密碼,成為人生真正的贏家」


北加福智企業人士生命成長營,即將在9月9日隆重登場。「白色巨塔」的作者侯文詠應邀擔任講師,現身說法對於幸福人生的感受和體驗,以及如何歷事練心成為人生的贏家。

侯文詠於七月廿日接受舊金山電視台(KTSF 26)專訪時, 回顧在台大醫院擔任麻醉科醫師期間,曾經歷約500個癌症末期病人的死亡,給了他很大的衝擊。於是毅然辭掉醫生的職位,成為一個專業的作家,他想把體會到的感觸和讀者分享。

在訪談中,侯文詠分享他最喜歡的一句話:「在我們看似絕望的深淵裡面,我們都會尋求有貴人來幫助我們,其實心才是真正的貴人,是希望的本身。」他強調,心態和心靈的轉變,才是真正的希望。

近來,矽谷及灣區的企業人士,面臨疫情、通貨膨脹、裁員等接踵而來的壓力和挑戰,要如何安頓身心,找到真正的快樂?企業營將帶領學員「掌握生命蛻變的密碼,成為人生真正的贏家」,把自己的心成為真正的貴人。

第九屆的企業營,推出了多元化的課程及陣容堅強的講師團,其他講員包括:歷任兆豐商銀矽谷分行副行長、阿姆斯特丹分行行長的陳國雄,將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探討「幸福」,這個讓大家窮極一生追尋的目標,究竟是什麼模樣?

曾任福智僧團住持的如證和尚,則會引導學員從心靈出發,來掌握幸福的關鍵密碼: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尚並會接受及回答學員的提問。

另外, 要擁有幸福的人生,需要健康的身體, 清淨的生活環境。慈心事業部將分享「關愛自己, 關愛地球」的熱門環保議題。

凡參加企業營的學員,將獲贈侯文詠的親筆簽名書。名額有限,歡迎舊雨新知盡速報名,一起尋找幸福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