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月的「捐贈二手眼鏡與童書」公益活動已成功結束!感謝學員和社區民眾的熱情參與,北加福智總計收集了二手英文童書1,754本, 和 二手眼鏡 289副。書籍將透過獅子會送至台灣偏鄉,讓當地孩子擁有更多接觸英文的機會,而眼鏡則會經由專業驗光師檢驗後,贈予有需要的人士。

二手英文童書 1,754本

二手英文童書 1,754本


二手眼鏡 289副

二手眼鏡 289副


活動時間 2/10 – 3/9,在北加福智基金會、各廣論教室、心田門市和歡喜心集門市都設有收集專區,民眾參與非常踴躍。一位孩子剛上大學的母親表示, 她一直珍藏著孩子童年的物品。得知此活動訊息,覺得意義非凡,不僅可以充分利用資源,保護環境,更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因此她迅速響應並捐贈出眼鏡及童書。另有捐贈者,得知家中的舊眼鏡能被再次使用,進而改善他人的生活品質, 感到非常開心, 希望明年能持續舉辦此捐贈活動。

這是北加福智第二次與舊金山灣區獅子會合作,透過活動,民眾得以重新利用家中閒置的眼鏡和童書,不僅珍惜資源, 同時也表達了對環境及社會的關懷!主辦方舊金山獅子會,對於北加福智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徵集了比去年多出一倍的捐贈物品,深受感動;對基金會的執行力與號召力, 更是印象深刻,期待雙方未來能繼續合作,為社區帶來更多溫暖!

獅子會蒞臨北加福智 接收捐贈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