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福智基金會將與印度Helpers United基金會合作,提供在 Dehradun 的 Helping Hands Hospital 新增ICU病房;COVID-19 疫情期間作為專門治療用途,之後可以繼續作為印度當地的醫療資源。


Aid to India

Aid to India

新冠病毒席捲全球,印度由於醫療物資設備嚴重不足,已成為目前疫情最嚴峻的國家之一。相較於美國逐漸回歸安樂正常生活,往昔釋迦牟尼佛講經傳法的土地上,一度哀鴻遍野,幾近成為人間煉獄。

北加福智基金會依長遠考量,將與 Helpers United 基金會 合作,提供在 Dehradun 的 Helping Hands Hospital 新增ICU病房;COVID-19 疫情期間作為專門治療用途,之後可以繼續作為印度當地的醫療資源

請加入我們支援印度的行動!!!

🍀 線上捐款:北加福智公益活動 Be the Light–Aid to India i 祈福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