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2 上午9:50~12:00 樂和教室

提供社區人士輕鬆愉快、大家同樂的時光。內容有: 聽好歌並增長相關的有趣知識;健身養身;聆聽讚頌;頭腦體操及心靈提升課等。

樂和教室

樂和教室

配合大眾的喜好,課程設計採多樣化,兼具感性和知性,以精簡豐富的方式呈現。

節目内容:

【聽好歌+長知識】- 《當你老了》 影片中有美好回憶,不要錯過喔😊。然後,我們聊聊重陽節和敬老那些事兒。

【健身養生】 團練「八段錦」及「八式太極拳」; 也會介紹養生運動小品 – 掐指功。

【讃頌 – 翱翔】 快來加入吧! 這大雲的航向, 跟我一起, 掃除饑渴, 滋潤萬物,藍天我盡翱翔 。 快來發心吧! 這菩提的航向。

【頭腦體操】這次帶給大家的是填寫 「數字成語」。許多成語中會出現數字,例如「一見如故」、 「百尺竿頭」等,來動動腦吧!

【自在人生–系列 32】 微小的善、惡業怎麼増長成極大的樂果或苦果呢?一起琢磨,讓我們的未來更快樂吧!

更多的訊息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

報名:

時間: 10/10/2022 (星期一) 上午 9:50~12:00
連線: Zoom ID 94739778460,密碼: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密碼:0000
地點: 您的家– 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 請儘量於 10月9日 (星期日) 前報名,每次參加都請報名。
線上報名: 樂和教室報名連結
或聯絡/留言: 汪長安 925-932-5728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