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週日) 舉辦「南北加誦經法會」。竭誠歡迎您上線共襄盛舉,一起為世界盡一份不可思議的善心善力!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透過供香奉花,誦經念咒,我們一起奉請佛菩薩加持賜福,為這段疫情期間受病痛煩腦折磨的眾人祈求消災解難、破除煩惱、健康延壽!並迴向疫情迅速平息,災荒劫難消除。

「對於已經亡故的親人,如果想念他的話,就請為他誦經吧!……與其想著他傷心,還不如為他做件大好事。」透過誦經祈福,饒益已故的有情,同時讓我們增長慈悲心,與無量眾生結下善緣。

此次透過法會恭誦《普門品》與《心經》,祈願我們脫離一切苦厄,到達菩薩智慧的彼岸。此外,僅僅六字的《六字大明咒》,是觀音菩薩的微妙心印,也就是諸佛慈悲和智慧的音聲顯現,透過眾人齊誦唸,可以獲得諸佛無盡的加持與慈悲。我們至心邀約大家把握機會,一起為他人和世界盡一份不可思議的善心善力!

法會

內容: 法師領眾誦普門品、佛前大供
時間: 6/21 (週日), 10:00~11:30 am
(請提早5分鐘線上stand by)
形式: Zoom直播 (報名後提供zoom ID)

誦經法會前後可於i – 祈福網站做供養祈福

供養佛法僧三寶,除了能回饋眾人和環境,祈福者另可得五種利益:1.身相端莊2.氣力增盛3.壽命延長4.快樂安穩5.成就辯才。供養的當下能擺脫煩惱,得清淨心,並生生世世與三寶結清淨善緣。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event@bwnc.org

南北加誦經法會護持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