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樂和教室的舊雨新知-
一起來參加2015年7月份的活動!!

7/6/15樂和教室歡迎您

久違了,樂和教室的親朋好友們! 樂和教室回來了,要與您共享樂和時間!

七月份的樂和教室, 節目有:

  • 要活就要動, 讓我們以健身操來活絡一天的開始; 再來動動腦,有趣的頭腦體操;
  • 夏季養生: 如何善用當季當地順手可得食材來養生? 要吃什麼可避免夏季的精神不濟,胃口不佳? 夏季如何來做慢性病的保養? 當養生好手遇到中醫,會迸發出什麼火花?
  • 生活智慧的分享:市場買菜,有什麼竅門可買到好吃又高品質的蔬果?
  • 生命智慧的分享: “藥補食補, 莫忘心補”, 如何可以快樂度過每一天? 培養快樂習慣?

活動後我們一起享用好吃又養生的紅薏仁稀飯配小菜,彼此相互交流! 期盼在樂和教室裏,與您共享樂和時間!!

時間: 7/6 (星期一) 上午10:00-12:00

地點: 北加教室(心田中心- 1170 Kern Ave., Sunnyvale, CA 94085)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歡迎社區朋友一起來!(年齡不拘)

報名: 請於7/3/15 週五前報名, 以便安排活動.

報名請聯絡: 馬淑榮408-245-2228(心田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