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週日)舉辦「南北加誦經法會」。 竭誠歡迎您和世界各地的有情們上線共襄盛舉!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透過供香奉花,誦經念咒,我們一起奉請佛菩薩加持賜福,為這段疫情期間受病痛煩腦折磨的眾人祈求消災解難、破除煩惱、健康延壽!並迴向疫情迅速平息,災荒劫難消除。

「對於已經亡故的親人,如果想念他的話,就請為他誦經吧!……與其想著他傷心,還不如為他做件大好事。」透過誦經祈福,饒益已故的有情,同時讓我們增長慈悲心,與無量眾生結下善緣。

此次透過法會恭誦《普門品》與《心經》,祈願我們脫離一切苦厄,到達菩薩智慧的彼岸。我們至心邀約大家把握機會,一起為他人和世界盡一份不可思議的善心善力!

法會

(請提早5分鐘線上stand by)

內容: 法師領眾誦《普門品》
形式: Zoom直播 (報名後提供zoom ID)
報名: 請點擊

為家人供養祈福 :請點 i – 祈福

供養三寶可得五種利益:1.身相端莊 2.氣力增盛 3.壽命延長 4.快樂安穩 5.成就辯才,清淨的供養,當下擺脫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也因此生生世世 與三寶結清淨善緣,功德無量無邊。

南北加誦經法會護持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