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鈴聲再響起,雲端「樂和教室」將於 07/11(星期一) 上課了!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提升心靈的好時光!

節目内容:

【聽好歌+長知識】來來來! 來聽好歌《海上明月》。您聽說過藍色的月亮 (blue moon)嗎?我們也順便聊聊跟月亮有關的事兒。

【健身養生】我們會繼續學習「八式太極拳」, 除了複習已經學過的,新學的動作是「金雞獨立」和 「 蹬腳」; 也會持續温習「八段錦」。

【讃頌】 佛日生輝,眾生皆朗照,《暇滿人身多美好》! 勸君惜取人身寶,普天同慶,暇滿人身喜氣洋洋,人生大路多美好!

【頭腦體操】邀請大家來玩 「猜地名」謎語。您若看到 「天無三日晴」,會想到是中國地名「貴陽」嗎?看到 「覺醒了的土地」,會猜到是中國城市「蘇州」嗎?還有很多其他的地名謎語等著您來猜。

【自在人生–系列29】近來的治安讓人不安,股市和物價讓人無奈,新冠疫情持續延宕,遠方還有俄烏戰爭中苦難的眾生,那 — 我們能如何讓自己生活得平順自在呢?

***若需要更多的訊息,請上此網頁連結: 更多的訊息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

活動詳情

時間: 7/11/2022 (星期一) 上午9:50~12:00
連線: Zoom ID 94739778460, 密碼: 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密碼: 000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7/10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線上: 請點擊
或聯絡: 汪長安 925-932-5728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