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22
(上午場)疫苗後遗症及長新冠的自我调理。
(下午場)疫苗後遗症及長新冠的進階能量調理 – 能量錘。

一 疫苗後遗症及長新冠的自我调理


疫苗副作用、或是染疫後遺症是一個極大憂患!該如何應付呢?

鑽研能量調理十餘年並創設能量自療學苑的郎果偉博士,將爲大家解説疫苗和染疫後遺症產生的機制,並傳授一套可檢測出臟腑經絡能量狀態、并可進行調理的簡易方法。

歡迎您來參加,掌握了知識與方法,既可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到身邊親友!

時間: 12/03(六)美西10am-12pm 美東 1:00pm-3:00pm
地點: 北加福智 1338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現場有名額限制 )
或 線上上課(Zoom)
報名: 請點擊
費用: 免費

更多資訊

二 疫苗後遗症及長新冠的進階能量調理 – 能量錘

瞭解了疫苗和染疫後遺症的病理之後,會使用能量探測錘的朋友可用它檢測出臟腑經絡的能量狀態,從而進行調理與驗證療效。鑽研能量療法十餘年的郎果偉博士將爲大家解説具體方法,並做現場操作的指導。

NOTE: 參加此講座需要自備能量錘而且知道如何使用能量錘。

時間: 12/03(六)2:00 pm ~ 4:00 pm
形式: 北加福智 1338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現場有名額限制 )
或 線上旁聽(Zoom) (報名後會Email Zoom ID)
報名: 請點擊
費用: 免費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的活動網頁有能量錘的資料

郎果偉博士 簡介

大學時主修工程科學,於台灣成功大學畢業後赴美深造,在美國西北大學獲得應用力學博士學位。畢業後任職於美國三大航天公司共十二年,從事高科技工程項目的研發與管理,擁有數項專利技術的發明。之後與朋友創業,從事先進 LED 顯示器的市場開發與應用共達十三年,後因健康因素退出商務經營,以顧問身份擔任營銷咨詢,並在上海經貿大學(原上海對外貿易學院)擔任特聘教授以及職業發展教育計劃的資深顧問,前後七年,教學人次過萬,並與二十餘位親自指導過的資優生保持聯係至今。

創業期間因勞累過度,健康受損,2011 年提前退休,之後即投入身心靈健康的研究與推廣,主持非營利團體“緣起生命教育協會”多年,舉辦各類傳統文化的養生教育活動,助益社會大衆,亦助益自己。在接受中醫治療後,對中醫產生濃厚興趣,開始使用“經絡能量檢測儀”,除了檢測經絡狀況之外,更可驗證練功或治療後的改善程度,以數據呈現來教導一般大衆,凸顯中醫治療的科學性與有效性。之後進一步踏入能量療法與自然療法的領域,配合能量探測錘的使用,將中醫的基本理論應用到人體器官、部位的能量檢測和調理,形成一套較完整的 DIY 自我能量療法。

自 2017 年開始在台灣正式授課,一年兩次,每年上課學員達一、兩百人次,並挑選出資優學員成立助教團隊,協力推廣能量療法。2020 年之後,由於疫情而改為綫上公益講座,並邀請中醫師以及自然療法、能量療法的專業人士做普及性的教育講座,群組平臺的人數過千。

能量醫學起源于中醫,近代東西兩方從不同的角度和方法從事科學研究,使中醫的理論與現代的能量檢測治療儀器相結合,使能量醫學成爲一門新興的醫學,讓一般大衆藉由儀器的數據顯示,得以了解和接受能量醫學以及它的理論基礎-中醫的陰陽五行學説。郎博士致力於中醫和能量醫學的推廣,以教育為宗旨,以健康個人化、家庭化為目標,並立願與同道人士一同推廣利益社會大衆的健康事業。


有任何問題請電郵 Vegclass10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