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疫情新常態和美國的中國家庭. 8/8/2020

(2) 傾聽内心的聲音, 找到快樂的源動力. 8/16/2020

幸福人生講座

幸福人生講座

(1) 疫情新常態和美國的中國家庭

新冠疫情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保持社交距離,帶口罩,在家辦公,孩子們綫上學習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常態。在這樣的情況下,您會覺得很難平衡工作和帶孩子嗎,會不會爲了可以安靜的開個會不得不給孩子玩電腦又覺得很內疚? 擔心孩子不能跟朋友們出去玩影響他們的身心健康?

為了幫助美國的華裔家庭深入理解和適應疫情新常態,更好的和孩子溝通,平衡疫情風險而又保持身心健康。我們很榮幸的請到了斯坦福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院兒童和青少年神經科醫生蘇宇禾醫生.

活動詳情:

新冠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 斯坦福大學臨床醫學蘇宇禾醫生將以他的專業幫大家共渡難關。

日期: Sat, August 8, 2020
時間: 1:30 PM – 3:00 PM PDT
報名: 請點擊

(2) 傾聽内心的聲音, 找到快樂的源動力.

您周圍是不是有心情時常低落的朋友或親人?您很想幫助他們,但是不管你做什麽也很難讓他們快樂起來,有時候可能你可能好心的一句話會引起他們極大的情緒反應。

是不是有時候您自己也有這樣的時候?覺得不被人理解,即使身邊很多人還是會覺得孤單,好想快樂陽光起來,卻怎麽都擺脫不掉這樣低沉的心境。

怎樣才能不被他人和環境的影響找到自己生命快樂的源動力呢?怎樣陪伴和幫助身邊那些總是不快樂的朋友和親人呢?

8/16 日上午,邀請您來和我們一起聽聽肖琳女士的生命故事。她曾為了幫助得憂鬱症的家人而學醫,轉而又學心理學,成爲腦神經科學的專家。她後來又研習佛法和儒家等傳統經典文化,找尋幫助別人和讓自己快樂幸福的方法,她的故事可能會給您一些答案或啓發。

Speaker:肖琳女士 現任加拿大經典文化教育基金會(CFCCE)理事, 南加大腦神經學博士,中囯科學院心理學碩士,北京大學醫學學士

日期: Sun, August 16, 2020
時間: 10:00 AM – 11:30 PM PDT
報名: 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