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即便每天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加油打氣,還是對工作提不起興趣?
為什麼才剛剛過了星期二,就已經對週末的到來望眼欲穿?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的工作更有挑戰、更有意義?
為什麼會對日復一日的工作感到很無奈,僅僅把它當做是養家糊口的途徑而已?

福智青年回來啦!10月13日,來和我們一起,深入探討 “如何找到自己所熱愛的事業” 這一跟大家息息相關的職場話題吧!如果可以找到自己的所愛,就不需要每一天都『工作』了,因為你的每一天都會是非常快樂、非常有意義的!


福青講座

福青講座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一位勇敢的追夢人,她在矽谷高科技領域工作近20年,從一名數據庫工程師,成長為經驗豐富的項目經理。後來經過一番努力,她終於找到了自己心靈的歸處,成為了一名瑜伽教練。她就是 Theresa Mao 女士。Theresa女士會帶我們體會瑜伽呼吸法對消除煩躁,平靜身心的妙用,并和我們分享她精彩、不凡的職業生涯轉折。

與此同時,我們還邀請到了四位來自金融、生物醫療、科技等領域的資深導師,他們是各自領域的精英翹楚,人生、職場閱歷都非常豐富。他們會和主講人一起,幫助大家答疑解惑,打開視野,突破自己思維的局限。

所以說,還等什麼?趕快加入我們吧!為了保證此次活動的質量,我們只接受20位的報名哦!

享譽灣區的悅意心田有機蔬食店( Heartland Society)以及歡喜心集咖啡廳(Joyheart Cafe)將為我們提供美味的點心。

活動詳情

時間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2:00 – 4:00pm
地點 1334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講座語言 English
主辦方 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福智青年)
聯繫方式 bwya.norcal@gmail.com

主講人介紹

Theresa Mao

Theresa Mao
美國瑜伽協會認證教練
曾為數據庫工程師、項目經理
擁有17年高科技領域的工作經驗

導師團隊

Yuping Chung
Anitoa Systems 聯合創始人,VP Marketing
曾擔任矽谷多家科技公司 VP Marketing
Manchor Ko
Apple公司首席人工智能工程師
斯坦福大學應用經濟學博士
Ian Siu
灣區知名半導體公司
Sales Operations, Marketing,Supply Chain 領域專家
Michael Chu
Morgan Stanley IT Service Manager

報名

報名鏈接

報名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