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新冠肺炎」嚴峻的考驗,讓我們緬懷已逝生靈和關愛今日的生命,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5/16)歡迎您共襄盛舉!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福智南北加誦經法會

今值舉世共同面臨「新冠肺炎」嚴峻考驗之際,南北加福智基金會本著緬懷已逝生靈,關愛今日生命情懷,攜手謹訂5月16日(週六)合辦「南北加誦經法會」。竭誠歡迎您攜眷上線共襄盛舉!

誦經:法供養,至誠懇切恭誦具有無限功德。誠如:消災解難、消除煩惱、無病延年、形色圓滿、族姓高貴、財位自在、大眾歡喜、大力具足⋯⋯等。

此次法會恭誦之《普賢行願品》素有「祈願之王」美譽,具不可思議加持威力,所有事情通過無盡祈願均有可能實現。因此,特別感恩法師引領我們持誦,以增廣我們自利利他的能力。

福報:供養三寶、佛法事業,皆可利益大衆,離苦得樂。至心邀約大衆把握時大機緣,殷重供養,集廣大資糧。

法會

內容: 法師領眾誦普賢行願品
時間: 5/16 (週六), 10:30~12:00 noon
(請提早5分鐘線上stand by)
形式: Zoom直播 (報名後提供zoom ID)
報名: 點擊
為家人供養祈福: 請點 i – 祈福

供養三寶可得五種利益

  1. 身相端莊
  2. 氣力增盛
  3. 壽命延長
  4. 快樂安穩
  5. 成就辯才,清淨的供養,當下擺脫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也因此生生世世與三寶結清淨善緣,功德無量無邊。

南北加誦經法會護持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