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20 線上「樂和教室」上課了!

多樣化的活動—歌唱運動、動腦猜謎、智慧小語、心靈提升,一起探討快樂之道。

十二樂和教室

十二樂和教室

🔔🔔🔔 鈴聲即將響起,12/21 (星期一) 線上「樂和教室」要上課了!雖然課程時間不長,但內容豐富。歡迎您和親友來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的好時光!

節目内容:

【賣湯圓】 聽老歌,同時了解一下,冬至除了吃象徵幸福團圓的湯圓,還有什麼含意?有什麼有趣的習俗呢?也能趁此機會進補嗎?

【智慧小語】 值此紛擾時期,如何還能看見世界的善美呢?智者給了實際操作的法門,想知道嗎?我們一起來探討吧!

【八段錦入門 (一)】 流傳千年的健身氣功,需要的活動空間不大,是很適宜在家作,提升健康快樂的運動。

【頭腦體操】讀一下題目,動動腦給個批注,再看看老師的批注,比一比那個最棒啊?

【品嚐幸福–讃頌歌曲分享】 感恩的花語,釀成了甜蜜 .感恩的味道,滿庭飄香. 請來心田品嚐!

【自在人生:觀功念恩-3】觀人功德和記得別人對自己的恩德,能讓自己的生活幸福快樂,然而怎麼輕鬆地走第一步?又怎麼突破困境呢?

活動詳情

時間: 12/21/2020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am正式活動
*注意:9:50am 即開放Zoom上線,請不要錯過前面的精彩內容喔!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無需密碼
或直接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12/20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或 電洽: 奚曉敏 408-497-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