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0 (星期一)線上「樂和教室」上課了!

八月樂和教室

八月樂和教室

🔔🔔🔔 鈴聲即將響起,11/09 (星期一) 線上「樂和教室」要上課了!雖然課程時間不長,但內容豐富。歡迎您和親友來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的好時光!

【童年】老歌回味一下~ 人生一路走來,童年有荒唐、有純真。漸漸的,荒唐少了,純真是否還能保留或尋回呢?

【智慧小語】你有過這種經驗嗎:認真凝視一棵草的翠綠,一顆露珠的晶瑩?本單元智慧小語,引導我們學習如何將一顆心徹底打開,被世界的美好擁抱。

【膝蓋復健】我們很多人都有膝蓋的問題,這兒將介紹一種我們覺得比較有效的的復健方式,還有頗為清楚的理論解說,值得一試。

【猜字謎】大家一起來玩個有趣的字謎遊戲吧!謎題給提示;自己動動腦,想一想;畫一畫;謎底就出現了!

【無憂花】還記得那無憂及快樂的童年嗎? 想知道如何能得到永恒和無限的無憂及快樂嗎? 一起來觀賞此歌曲影片,並且一道思惟吧!

【自在人生系列-13】增加觀察他人的優點的能力,進而多感受他人或環境給我的美好,好處有多少?值得提升這些能力嗎? 有簡單一些的切入點呢?

活動詳情

時間: 11/09/2020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am正式活動
*注意:9:50am 即開放Zoom上線,請不要錯過前面的精彩內容喔!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無需密碼
或直接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11/08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或 電洽: 奚曉敏 408-497-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