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財有“道”

高手教你如何理財,脫離灣區“貧困線”

理財一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不僅總是充斥在你的耳邊,而且你也一定遇見過周遭的前​​輩甚至同齡人通過理財賺的盆滿缽滿。

在小編開始介紹本次活動之前,下列幾個常見的思維誤區需要避免

– 理財是不需要依靠時間的積累,可以短期積攢財富;
– 理財是有錢人的事,與 ‘月光族’ 毫無關係;
– 理財就是跟風買股票,不需要自己後續的學習和探索;
– 理財要等年長一些再開始,自己還很年輕,不需要考慮;

其實在小編看來,理財是一個長期積累和學習的過程,需要不斷在錯誤中成長和吸取經驗。並且對於理財,年輕是很好的資本之一。想實現財富自由就要從基礎開始,一夜暴富的夢終歸是要醒的。我們的福智青年Professional Talk 再次帶來了滿滿的干貨,本次我們講座的內容是推廣理財知識,希望藉著分享正確的理財觀念以此幫助大家作好財務規劃。

本次講座將會涵蓋以下四大主軸:

  1. 財富堆積: (401K and Tax Strategy)

    如何善用公司或個人退休帳戶和講解如何配合美國稅法以作最大化的財富儲蓄。

  2. 資產配置: (Asset Allocation)

    解釋爲什麼要資產配置,有那些不同的資產類別和分析如何照著你財務的狀況和年齡來配置以有效規避和分散風險。

  3. 資產保障: (Insurance and Living Trust)

    如何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以保障家人的生活,同時講解認識設立生前信託、財產規劃、預立醫療授權等議題,避免煩瑣冗長的遺產遺囑認證程序。

  4. 退休規劃: (Retirement Planning)
    如何規劃何時可以退休或達到財務自主,退休後的固定收入,領取資產的順序和稅務規劃。

不論您是剛剛畢業開始工作的年輕人,還是在職場打拼了一些年份且有了可觀的收入,希望尋求關於財務規劃的建議。這次的講座都會為您帶來一定的收益。內容會提供資產的長期收益對比圖,讓大家能先宏觀投資森林的全貌,再著手計劃依自己的個性、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看自己該著重栽哪些樹。

主講人介紹:
Ingrid
Ingrid Yao(姚庭筠)在Sun Micro/Oralce Java部門工作近25年. 有20多年高科技工程部客服履歷. Ingrid從40歲開始接觸投資理財這一塊, 當時自學股票投資來管理自己401K退休帳戶,同時觀摩聘請的財務理專如何管理個人投資帳戶,在這過程中激發她對投資理財的濃厚興趣,花很多時間鑽研包括股票債劵的投資、如何產生固定收益成為薪資替代,還有資產配置、退休稅務規劃等等領域,希望能提早達到財務自主,退休後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財務。

54歲退休後,Ingrid希望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有意義, 決定將所學所用的理財知識和經驗, 以公益形式跟大家分享. 在2016年底,和有相同理念的好友成立金傘慈善理財基金會。為了提供大家更全面和專業的理財知識, 她也取得了Series 7, 66 Securities Licenses, Life & Health Insurance License。 https://www.facebook.com/GPMoneyGo

活動詳情:

時間: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1:45 – 4:00pm
地點:1334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語言:中文
費用:免費
主辦方: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福智青年)
聯絡方式:bwya.norcal@gmail.com
報名鏈接:請點擊報名

報名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