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週一) 上午 10:00~11:30
學習「十巧手」第四至七式的功效及動作,溫習「八段錦」和「八式太極拳」。行善的護生放生活動,實用的理財講座以及年青朋友最愛的桌遊活動等,都是六月份的精彩重播,趕快來看看吧!


🔔🔔🔔 鈴聲再響起,雲端「樂和教室」將於 08/14/2023(星期一) 上課了!
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提升心靈的好時光!

節目内容:
【健身養生】介紹「十巧手」第四至七式的功效及動作,溫習「八段錦」和「八式太極拳」。

【頭腦體操】中國文字博大精深,三個字放在一起,又是一個字。 怎麼唸? 怎麼解釋呢? 一起動動腦,學學吧 !

【自在人生39】對症下藥需找到好醫生,我們解決生活中的苦有多成功?若找到好的依靠,又會如何?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樂和教室」 兼具感性和知性。課程設計採多樣化、精簡豐富。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

***若需要更多的訊息,請上此網頁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

時間: 08/14/2023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
連線: Zoom ID 94739778460,密碼:0000
點擊加入,密碼:0000
地點: 您的家– 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像: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線上報名
或聯絡: 汪長安 925-932-5728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