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夠營養嗎?蛋白質怎麼來?怎樣能知道自己吃得健不健康?誤區有哪些?

06/06 歡迎參加「你吃素吃對了嗎」講座

你吃素吃對了嗎 講座

你吃素吃對了嗎 講座


這場世界性的疫情,不只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及工作型態,在美國也提高了280%的蔬食需求!!!

不論你是因為健康、瘦身、環保、宗教、潮流、愛護動物、保護地球…..等原因正在考慮 Vegetarian/Vegan to be,還是素食已經是您主要的飲食形態,您是否擔心吃素營養會不夠呢?

這次基金會邀請到強力直播主:巫清玉中醫師,來跟大家聊聊『你吃素吃對了嗎?!』

巫醫師一直持著預防重於治療的理念,希望透由跟大家分享正確的觀念,改變一點點生活方式,讓自己更健康!!

吃得健康,吃得容光煥發,只要吃對了,你也會有一個蔬福的生活唷!!

講座詳情

時間: 06/06/2020,Sat 10AM~11:30AM
參加方式: zoom 直播(完成報名後,會寄 Zoom ID 給您!)(假如您沒有Zoom,請事先下載 https://zoom.us/download)
主辦/協辦單位: 北美福智文教基金會BWCEO/北美的蔬適食光FB
贊助單位: 北加Joyheart cafe & 南加Heartland Cafe & Mart
報名: 點擊

歡迎您加入『北美的蔬適食光–從一餐開始』FB,這個蔬適空間

會員分享在北美的蔬食餐廳、蔬食煮食Idea。歡迎各種素(奶蛋素、全素,五辛素、健康素…),只要是非肉類的美食,都歡迎大家分享

www.facebook.com/groups/80426393004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