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交些新朋友,一起歌唱運動、學學養生,練練腦子、也一起研究快樂之道。

09/14 (Monday 10:00-11:30am)

八月樂和教室

八月樂和教室

🔔🔔🔔 鈴聲即將響起,9/14 (星期一) 線上「樂和教室」要上課了!雖然課程時間不長,但內容豐富。歡迎您和親友來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的好時光!

【但願人長久】北宋大文豪蘇軾,於 944 年前,揮筆這首家喻戶曉的千古名詞。觸景生情,思念何人?這首佳曲,將由兩位跨界歌手合作: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的虛實交融。驚艷亮相,必能讓您耳目一新。您好奇,期待嗎?記得於 9:50am 提早上缐喔!

【智慧小語】給予他人快樂, 拔除他人痛苦, 就是慈悲心。那麼,如何讓我們打開慈悲心窗, 迎向光明?是有方法的喔!趕緊來聽一聽智者的引導。

【預防失智的運動】Carol老師將繼續教導非常有趣的健腦運動,保證您全身的細胞都會笑翻了,腦筋也就靈活了。想不想來試試看呢?

【見圖猜成語】大家猜猜看!答對喜洋洋,答錯再想想。最後聽答案,一樣動了腦。

【金色雨滴】一首輕鬆愉快的讃頌,而雨滴是金色的?!欲解其中之奧秘,歡迎一起來聆聽,並高聲歡唱。

【自在人生系列-11】我們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好,會覺得幸福。若角色對調,我們以慈悲心,善待一切眾生,是不是也會增添幸福呢?

活動詳情

時間: 9/14/2020 (星期一) 上午10:00~11:30am正式活動
*注意:9:50am即開放Zoom上線,
請不要錯過前面的精彩內容喔!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無需密碼
或直接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9/13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或 電洽: 奚曉敏 408-497-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