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福智將於今年九月二日 (週三)舉辦線上「盂蘭盆法會」。 竭誠歡迎您和親友們共襄盛舉!

九月盂蘭盆法會

九月盂蘭盆法會


一份禮物為父母祈福

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是道教傳統的『中元節』,在佛教的世界裡,稱之為『盂蘭盆節』。這一天具有多元的文化色彩,也為其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佛陀的大弟子,神通第一的目犍連尊者,因佛陀慈悲的指導,在七月十五日、佛歡喜日供養僧眾,救拔了陷溺在餓鬼道的母親。

《盂蘭盆經》寫道:「年年七月十五日,常以孝慈,憶所生父母,為作盂蘭盆,施佛及僧,以報父母長養慈愛之恩。若一切佛弟子,應常奉持是法。」

北加福智將於今年九月二日 (週三)舉辦線上「盂蘭盆法會」。 竭誠歡迎您和親友們共襄盛舉!在這殊勝的日子聆聽法師開示並恭誦《佛說盂蘭盆經》,以報答父母的慈愛、養育之恩。

並透由供僧功德,讓供養者現世父母長壽健康、無病無惱、衣食具足、身心安樂;也會利益到以往七世父母。

內容 法師領眾誦【盂蘭盆經】
時間 9/2 (週三),07:30 pm ~ 08:45 pm
方式: Zoom直播 (報名後提供zoom ID)
報名: 請點擊
供養: i祈福


您可於法會前透過i祈福上面的連結,至僧團網站/尼僧團網站供僧。在盂蘭盆節供養僧眾功德非常大。《盂蘭盆經》寫道:「於七月十五日,僧眾解夏之日,以飲食等美好之物供養僧眾,可以讓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苦,乃至已故的七世父母脫離惡趣苦,生人天中,福樂無極。所作功德增長10萬倍之多。」
此外,您亦可點選i祈福網站的「盂蘭盆法會」項目,為父母、親人供燈,或供養法會壇城。

南北加誦經法會護持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