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22 上午9:50~11:50 樂和教室

提供中上年齡者輕鬆愉快、與大眾同樂的時光,有老歌、養身運動、頭腦體操、心靈提升課等。

🔔🔔🔔 鈴聲響起,雲端「樂和教室」將於 3/14 (星期一) 上課了!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提升心靈的好時光!

樂和教室

樂和教室

節目內容:

【老歌-流水年華】 年華似水流,轉眼又見春風柔!「日光節約時間」也將粉墨登場嘍。邀約您來聽聽老歌、想想當年,並聊一聊和「時間」⏰有關的事兒。

【健身養生】我們會學習「「八式太極拳」第二動作 — 倒卷肱;也會溫習「敬老健身操」和團練「健身氣功八段錦」。

【讃頌-愛心樹遍人間】 春天到了,大地回春,讓我們一起來種愛心樹,幫助地球呼吸、保護天地和淨化人心,祈願美麗的綠蔭和愛心遍滿人世間!

【頭腦體操】虎年祝您:虎年吉祥、如虎添翼、生龍活虎!中華文化裏,有「虎」字的成語可多著呢,來動腦猜一猜吧!

【漫話養生】從健康的面面觀來看如何做好養生。簡單易行,輕輕鬆鬆的養生是如何做到的?

活動詳情

時間: 3/14/2022 (星期一) 上午9:50~11:50 **請注意提早開場了!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 密碼: 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密碼: 000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3/13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

若需要更多的訊息,請上此網頁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wnclehe/home
歡迎介紹您的親友一起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