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化的活動—老歌回味、八段錦、動腦猜謎、心靈提升,一起探討快樂之道。
1/10/2022 上午9:50~11:50

🔔🔔🔔 鈴聲響起,「樂和教室」將於 1/10 (星期一) 上課了!歡迎您和親友上線與同學共享快樂、溫馨,又能增長知識的好時光!

樂和教室

樂和教室

節目內容:

  • 【老歌-高山青】 邀請您一同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您是否也曾經在學校的運動會上,穿著色彩鮮豔的山地服飾,跟著高山青的音樂,活力充沛的起舞表演過呢?想來回味一下嗎?
  • 【健身養生】我們會再次溫習由楊定一博士設計,吳長泰老師示範、帶動的「結構調整」,輕鬆跳出身心健康;也會團練「健身氣功八段錦」。
  • 【讃頌-文殊菩薩祈求頌】 新年新展望,在2022年的開始,讓我們來向菩薩中智慧第一的文殊菩薩祈求:祈求盡除我心愚癡諸黑暗、祈求增長聞思修智慧、祈求消除我顛倒執念、祈求速能如菩薩一樣、祈求生命的導師引領我…。願您的祈求都能圓滿成辦!
  • 【頭腦體操】舊曆新年即將來臨,邀請大家來玩「燈謎」,內容包羅萬象,這項有趣的遊戲也是健腦良方喔!
  • 【自在人生-系列25】投資股票,如果找到一個好老師引導,就很可能賺錢;投資人生,如果有一個好老師引導,人生將趣向快樂和光明。我們一起來探討:是否應尋找這樣的好老師?要學習哪些得到快樂的方法呢?

活動詳情

時間: 1/10/2022 (星期一) 上午9:50~11:50 **請注意提早開場了!
上課: Zoom ID 94739778460, 密碼: 0000
或點擊 https://zoom.us/j/94739778460, 密碼: 0000
地點: 您的家–電腦、或 iPad、或手機前
對象: 同學的長輩、親友及社區的朋友 (年齡不拘)
費用: 全程免費
報名: 請儘量於 1/9 (星期日) 前報名
報名: 請點擊
或聯絡: 奚曉敏 408-497-0779

NOTE: 若對用網路視訊 ZOOM 有問題的,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
Email: bwnclehe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