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地邀請各企業主管菁英參加
『2018美國福智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讓您的視野更寬廣,提昇人生與事業的高度!

企業的影響力遍及整個社會、甚至全世界;而一間企業是否能帶來正面的力量,來自於領導者的智慧胸襟與對生命的熱忱。對社會具有相當影響力的您,曾否停下忙碌的腳步,想想人生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呢?或者您也正想要改變自己,幫助他人,發揮生命的正能量,甚至影響全世界的正向發展呢?

為此,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持續於世界各地舉辦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讓對社會極具影響力的企業家及企業界高階主管們,能夠一起學習、重新定義企業存在的價值,以建立企業的新典範。

有鑑於華人已在美國具有十足的影響力,第四屆「美國福智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將於紐約、洛杉磯、矽谷三地舉辦。我們相信在此凝聚華人企業菁英的力量,將能一同打造良善的社會環境與全球的幸福榮景。

日期: 5月19日 (9am ~ 9pm)、20日 (9am ~ 6pm)
地點: Hilton Santa Clara
4949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費用: $200(場地 +餐飲)
對象: 企業高階主管及具影響力量企業菁英,
限額50位 (by invitation only)
師資: 專業領域之成功人士及企業界專業人士
Email: bwceo.bizcamp@gmail.com

 

課程方式

  • 價值觀省思
  • 對話引導與小組研討
  • 案例影片精選與個案討論
  • 學習總結和心得分享

課程介紹

  • 比較價值觀:當企業家遇到和尚
    企業與成就,是人生的莊嚴還是枷鎖?以企業家自身所遇到的困難及不同層次的苦之闡述,並與法師精彩智慧對談,從中獲得生命價值觀比較的機會。
  • 快樂的泉源:觀功念恩
    以主管的高度,正視自己人生的苦樂;由正面的角度,改進人際關係及領導統御,加深自我對工作價值的肯定,及對個人生命之熱忱,進而影響整個企業及社會。
  • 生命的密碼
    人生有限,而生命是否無限? 生活和生命有何不同?什麼樣的生命是您所嚮往的?學習如何讓生命有目標,得到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和諧而圓滿。
  • 心靈對話
    法師所主持的心靈對話會帶給您不同的生命視野,讓您有機會提出人生與事業的問題,並獲得解答。精彩的對答過程將會是您最佳的心靈加油站。
  • 關心健康、關愛大地
    想要安定的生活,就要有健康的身體和宜人的環境。作為一個消費者,存著對萬物感恩的心,我們的消費行為就是促使環保和經濟可以雙贏的槓桿。美好的世界就在您我手心,每個人都可以當光復大地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