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事業

慈心

光復大地,淨化人心

日常老和尚為了建立人們對自然萬物、有情生命的關懷,並挽救因農藥、化肥污染而受創的大地,提出「光復大地、淨化人心」的理念,經過多年長期引導之後,於西元1997年創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協助許多農友由慣行農法轉為守護大地、永續生態的有機耕作,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淨土,並從教育著手,引導社會大眾將慈心理念落實在生活中。


同時,老和尚也察覺到各項食品、用品中化學添加物氾濫,嚴重危害大眾健康,於是由在家弟子成立里仁事業股份公司,開發清淨安全的加工食品及生活用品,以「誠信、互助、感恩」的創新營運模式,帶動生產者、銷售者、消費者三方共榮互利的良善循環。


慈悲

誠信 互助 感恩

在美國的一群人,從一顆慈悲的心出發,決定要做「該做但沒有人做的事」,串聯同心同願的農友、廠商和消費者,真誠實作、珍惜感恩,促成一個真心互助的夥伴關係,用心堅持慈心大地,一起善待地球村,為了你我萬物的歡喜幸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