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洛杉磯福智青年暑期營


2017 洛杉磯福智青年暑期營

– 放鬆身心,提升自我,結交摯友 –


於盛夏徐徐海風中,擁抱自然,感恩生命,和一群有志青年,一起開展發現美的眼睛,學習用心改變世界!
邀請您跟我們一起,把幸福、光明、溫暖、和力量傳遞到每個角落!

Sep. 15-17

課程:

– 精彩生命智慧課程
– 生命終極問題研討
– 企業家生命故事分享
– 未來社會趨勢探究
– 戶外活動(無額外費用): 衝浪, 攀岩, 遊戲, bonfire 等.


對象: 18 ~ 35 歲青年及以前參加過福智青年營的朋友們
時間: 9/15/2017 1:30pm (Fri) ~ 9/17/2017 3:00pm (Sun)
地點: Imperial Beach, San Diego
收費: 非學生 – $170; 學生 – $150 (包括兩晚住宿、5餐餐點、戶外活動)

* 我們將在9/15號下午一點半, 在3209 Producer Way, Pomona, CA 91768 集合,一起Car Pool去San Diego; 並於9/17 號下午三點從San Diego 離開。


* 報名截止日期: 2017年9月6日。



Registration




Payment: Paypal / Credit Card

點擊 Pay Now 前,請務必在下欄 Registrant’s Name 中填寫您是幫誰付款 – 報名者的英文姓名。


Retreat Fees
Registrant's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