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職場成長營Banner

快樂出發,幸福導航;向自己的未來說早安

追求心靈的平靜與快樂已經是世界性的趨勢,您想不想要跟這個正向學習趨勢一起乘風破浪?機會來了就別再錯過,這個營隊就是為您精心準備的!

在長年的奔波忙碌中,您可曾猶豫徬徨、不断反思著人生的意義?在職場和家庭中,您是否期待著突破現有人際關係上的處境?什麼樣的生命目標是您想要追求的?打開您現有的格局是有方法可以學習的,這個決定就操控在您的手裡。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持續於世界各地(台灣、香港、紐約和洛杉磯等地)舉辦企業人士生命成長營。在北加州灣區也不例外,我們自2015年迄今已經成辦了三屆企業營,無以計數的職場菁英,透由對生命真相的認知,改善了人際互動方式,以互助合作取代競爭對立,用積極主動代替消極被動,極大地開闊了生命的視野!透由營隊以及之後持續地學習、實踐,能夠加深對自我價值的肯定,重拾對生命的熱忱,快樂地踏上璀璨的希望之路。讓我們一起把握這個進化的契機,向自己的未來說聲:「早安」!

課程安排

  • 價值觀省思
  • 專題講座
  • 音樂欣賞和精緻餐點
  • 經驗分享和小組研討
  • 個案討論和分組聯誼心得分享

課程介紹

  • 比較價值觀 – 企業家分享
    企業的成就,是人生的莊嚴還是枷鎖?通過企業家自身所遇到的重重挑戰與困境的闡述,並與主持人精彩智慧對談,幫您獲得生命價值觀比較的機會。

  • 快樂的泉源 – 觀功念恩
    正視自己人生的苦樂,並深入探討苦樂究竟從何而來,我們是否能夠轉苦為樂?是否可以擁有持久的快樂,並把自己的快樂帶給更多、更多的人?透由方法的實踐可以有效地幫助我們變得更快樂。

  • 生命的密碼 – 永續學習
    生活和生命有何不同?什麼樣的生命是您所嚮往的?學習如何立定生命的志向,得到身、心、靈三方面健康和諧的發展。
營隊日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9 AM – 6:30 PM
營隊地點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10185 N. Stelling Rd., Cupertino, CA 95014)
講師陣容 專業領域的成功人士和相關議題的專業人士
報名資格 職場人士
報名費用 $60 (包含美味健康蔬食午餐、精美下午茶點、場地費)
主辦單位 北加福智文教基金會
報名鏈接 2018bwceoonedaybizcamp.eventbrite.com
聯繫我們 elites@bwceo.org

講師陣容


莊雪椒 老師
心理咨詢專家,人際關係專家,健康飲食專家
長年受邀到美國南加州、北加州、紐約和加拿大
各地巡迴演講;近年來更被許多媒體採訪: 台灣三立電視台、舌尖上的中國、亞洲鳳凰衛視等等,深受大家的喜愛!

陳傳南/Jerry Chen
創意電子北美區總負責人
華美半導體協會前主席

蔣珮琪/Peggy Sharp
VP of Operations, Marvell Semiconductor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Leader

李守全/Tony Lee
Senior Vice President in Wealth Management, Portfolio Management @Morgan Stanley

賴淑娜/Teresa Lai
小樹苗中文學校 創始人

陳天民/Tim Chen
Manager, IC Design @Maxim Integrated

鐘俞平/Yuping Chung
Founder & VP Marketing @ Anitoa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