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夏,攜家帶娃快樂週末好去處

2019 浴佛節

2019 浴佛節


北加福智浴佛節有浴佛祈福和叮叮噹噹小市集。有來自南灣幾個學校的畫畫比賽,兒童表演;社區家庭的二手義賣;還有卓越寶寶趕集、中醫義診、機器人展覽;以及福智的感恩手工、幸運輪盤和棉花糖等遊戲,康乃馨大賽投票&頒獎、有機食物品嚐、樂隊表演。

有吃有玩,孩子可以來練攤學習賣東西,做朵花兒感恩母親;全家可以浴佛得保佑,讓中醫瞧瞧身體狀況;這麼豐富的母親節,讓您心動了嗎?

時間:5/12(Sun),10AM~2PM
地點:1338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CA95
費用:免費

【環保二手攤】和【寶寶趕集】擺攤報名:請點這裡

根據《浴佛功德經》記載,浴佛有15種功德,比如令眾生「現受富樂、無病延年、於所願求、無不遂意、親友眷屬、悉皆安穩、速成正覺」等等。

卓越寶寶趕集



卓越寶寶趕集 :小朋友把自己不用的物品拿來出售; 啟動才華布置自己的攤位、實際練習簡單算數;體會賺錢的快樂、體會家長賺錢的不易。

環保二手攤位
社區聚集交流活動:春季大清理一下讓房子更清新,用不著的東西又可以交流給需要的家庭,賺錢還在其次,物盡其用才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