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美福智基金會邀請極負盛名的台灣台語流行歌手黃乙玲、龍千玉、曾心梅在紐約及洛杉磯演出!

三位歌壇的實力派歌星除了將會演唱她們的成名曲,還會與聽眾分享她們生命中寶貴的轉折點滴;也將演唱多首讚頌,讓吉祥的樂音溫暖您的心靈。

 

黃乙玲

台灣台北人,6歲開始為一家7口的生計走唱。1983被娛樂大亨楊登魁發掘,並將黃乙玲引介給當時知名的臺灣歌謠作曲家吳晉淮,吳晉淮基於惜才之心,將黃乙玲收為關門弟子。到了1987年吳晉淮、高瑜鴻夫婦終於說服歌林唱片為黃乙玲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講什麼山盟海誓》,黃乙玲一鳴驚人,唱片大紅,開啟了往後幾十年輝煌的歌唱事業。到2014年為止,金曲獎黃乙玲共入圍9次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及入圍3次最佳台語專輯獎,獲得4次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在個人專輯方面共發行四十多張,唱紅歌曲無數。

 

龍千玉

本名江玉滿,在臺灣台語歌壇上獲有「閩南語歌后」稱號的女歌手。至今龍千玉發行過54張專輯,素有「歌壇公務員」之稱。出道時主唱國語歌,自從1987年開始轉戰台語歌壇,首張專輯《不如甭熟悉》並獲得巨大成功,其中《男人情女人心》、更是在華人世界中琅琅上口的歌曲,《風中的玫瑰》、《幸福之戀》等都成經典曲目。她亦是首位台灣女歌手遠赴歐洲拍攝音樂特輯,包括到法國巴黎、俄羅斯莫斯科、義大利威尼斯及日本等地取景。

 

曾心梅

從小參加過多場的歌唱比賽,並且都擁有多數好成績。早期以本名曾小萍推出數張專輯,但都未有大好的成績。直到1994年推出《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專輯一舉成名,該歌曲也成為台語歌曲中人人朗朗上口的作品。於1996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女演唱人獎項,更在2010年再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之後也朝主持界發展,曾與名人、主持界大哥共同主持過電視節目,並獲得電視金鐘獎,也擔任過電台節目主持人、活動主持人,但終究還是熱愛著歌唱的事業。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分享生命的悸動,一起聽見幸福的聲音!

Sat Aug / 15 7:30pm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Ticket Info : http://goo.gl/r4wOcz
讓我們用音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Also can visit us on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4096940955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