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法經》云:「於長夜中,馳聘生死尋覓我者;於長夜中為愚癡覆而重睡眠,醒覺我者;沈溺有海拔濟我者…我被貪等猛火燒燃,為作雲雨而息滅,應如是想。」 師父的大悲心,把在沈淪中的我們一個個找回來,又授以法乳滋養,現師父雖示現圓寂,但師長的大恩大德永遠常存我們心中。
師父說,只要我們不放棄,願意陪我們直到金剛座上。此等大菩提心是我們永遠要效學的。
今值師父圓寂13週年,大覺蓮社將於10月 29 日(星期日)舉辦憶師恩法會 ,讓深受法恩的我們一起來緬懷師長的恩德與功德。
法會暫定9:00am~3:30pm ,中午備有素齋, 誠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殊勝的憶師恩法會!
法會護持小組提供蘭花籃以方便學員供養師父和莊嚴法會壇場,有吉祥蘭花籃 ($120) 和 圓滿蘭花籃 ($200) 二種選擇,請預先登記** ,法會後蘭花請帶回家。
日期:10/29/2017 (星期日)
時間:9:00am – 3:30pm (8:30am 報到);12:15 ~ 1:00pm 午餐
地點:大覺蓮社 3209 Producer Way, Pomona, CA 91768
* 報名截止日期:10/25/2017
** 供蘭花籃目前(10/21)已經額滿, 請改為供養法會/大覺蓮社.

付款方式:

1. Paypal 或信用卡

在付款前(按下 Pay Now 之前), 請先填寫供養人的英文姓名. 請與報名單一致以便能核對.


Options
Participant's English Name

2. 支票或現金

現金或支票(請開GELS,並註明供蘭花籃供養大覺蓮社), 請交給班長或Pomona中心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