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想與上司同事處理好關係,在職埸上有所成就?
想與家人減少紛爭,親子關係緊密,家庭融洽?
想在壓力大的奔波生活中,找到心靈的寧靜,生命的動力?
歡迎你來參加廣論課,結交良朋善友,讓我們一起走進智慧的海洋。

研討班日期: 9/7起 每星期四 上午 10:00- 12:00
地點: Cupertino 教室
10051 E. Estates Drive, Cupertino, CA 95014

費用:免費

報名請點我

《菩提道次第廣論》簡介

由宗喀巴大師依阿底峽尊者《菩提道燈論》所著。總攝佛經三藏十二部要義,按道次第(下士道、中士道、上士道)由淺入深編寫而成的重要論典。在藏傳佛教體系中,是總攝顯教教義的重要論典。在1934年由漢藏教理院法尊法師漢譯,在漢地廣為流傳。

福智北加分會簡介

福智團體是由上日下常老和尚創,含福智僧團與福智法人事業。一方面培育僧才,重視持戒與廣大聞思修,一方面以佛法、教育、有機農業的推廣工作,做為在家人實踐佛法的下手處。

福智北加分會成立於2004年,現有學員五百多人, 廣論研討班遍及矽谷灣區,主要分佈在 San Jose、San Francisco、 Cupertino、和 East Bay。積極推動心靈提昇與生命成長的理念,定期舉辦各種講座和學習課程,提供有益身、心、靈的資訊,服務北加州地區的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