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大咖帶你全方位瞭解 AI & ML,以及如何成為AI工程師


現在這個時代,大家幾乎人人都在討論人工智慧,新創建的startup動不動就是基於Machine-learning進行創新,相關崗位的工程師工資也比普通的軟體工程師高不少,大家是否真正的瞭解如下問題:到底什麼是人工智慧?人工智慧工程師又需要什麼技能?軟體工程師如何轉行做人工智慧?
在福智青年講座系列以往的活動中,很多同學都反饋想專門瞭解一下這個領域,怎麼入行,大家都一致認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是未來非常火熱的一個領域,所以這次講座又請到了我們的老朋友,人工智慧領域的專家,具有豐富的業內經驗,帶大家一步一步去揭開人工智慧工程師這個神秘的職業:

講座內容:

  • 到底什麼是人工智慧
  • 數據科學家 vs 人工智慧工程師
  • 人工智慧工程師需要哪些技能
  • 相關行業如何轉行做人工智慧工程師 (Data Scientist/Data Engineer/Software Engineer)

還等什麼,趕緊上船呀(掃描文後二維碼)!早鳥票只有50張,先到先得!
活動還會提供精美的小吃飲品供大家享用。
嘉賓介紹:
宋蘇強 , Director and Chapter Leader @ MasterCard,
一線面試官,人工智慧、數據工程領域專家
活動詳情:

時間: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1:45 pm – 4:00pm
地點: 1334 Ridder Park Dr. San Jose, CA 95014
語言: 中文
費用: 免費
主辦方: 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福智青年)
聯絡方式: bwya.norcal@gmail.com
報名: 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