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ncelled

健康生活DIY

健康生活DIY

想增加水果豐產、減少果樹的病蟲害嗎?想解決果樹一年結果多,一年結果少的問題嗎?舊金山後院農夫版主 Edward 老師為您示範和分享『各類果樹的枝條修剪』

您想增加水果豐產、減少果樹的病蟲害嗎?您家裡的果樹有一年結果多,一年結果減少的問題嗎?但是通過合理的枝條修剪,能讓果樹的高矮適度,不僅適合採果,並且解決上述的問題,延長果樹壽命。現在正是果樹修枝調整復健的好時機,請您把握機會。北加福智【健康生活DIY】邀請 Facebook 舊金山後院農夫版主 Edward 老師在San Jose 及 Cupertino 各辦一場,為您示範和分享『各類果樹的枝條修剪』,歡迎您及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 我們還貼心提供寶寶故事時間,讓您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
  • 內涵分享課程中也提供茶水, 精美點心及心田小禮物。

歡迎您與親朋眷屬一起參加。
也歡迎您攜帶小朋友參加. 有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節目(說故事,玩遊戲,…).

時間: 11/1(星期五)10:30am~12:00pm
地點: 10051 E Estates Dr,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 (408) 861-0188
報名: 請點擊
費用: 15元(包括點心,茶水 及 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