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講座系列 - 職場人際關係心法

職場講座系列 – 職場人際關係心法

如果你的同事能力不如你,但是卻比你早升職、或者賺錢比你多,你會怎樣呢?
如果你老板給你的工作超過了你的能力範圍,你會怎麼處理呢?
你有沒有一人身兼數職,但是並未得到曾經承諾過的加薪?
你的經理會不會經常監視你的一舉一動,讓你不得自由、喘不過氣來?
如果你的老板對一個總是出岔子的同事的行為視若無睹,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正在為上述情況苦惱憂愁,那一定要來參加我們北加福智6月24日(星期六)下午的講座哦!


我們的主講人蔣珮琪女士將會跟我們分享她 十八 年來精彩職場生涯經歷過的人際關係危機,以及她是如何應對這些挑戰的!珮琪女士還會和大家一起做一些典型的案例分析,幫助大家了解職場人際關係處理的心法以及看待這些問題不同的角度。有與小編一樣,立志成為職場人際關係處理小達人的朋友,這等機會,一定不能錯過!

報名: 請點擊 (無需eventbrite賬號,直接點擊link註冊即可)
活動時間:6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0 – 4:30
費用:$0 (Donation Welcome)
地点:1334 Ridder Park Dr , San Jose, CA 95131
主辦單位:美國福智北加分會
聯絡人:Jin Liu (jinenjoyseveryday@gmail.com)

備註:
演講和問答都是中文為主
現場提供英文同聲傳譯
英文版活動宣傳請見以上報名鏈接

演講人簡介

蔣珮琪女士
蔣珮琪女士在半導體行業有十八年從業經歷。她做過這個領域的很多高級職位,現在是公司全球供應鏈管理的副總裁。

珮琪女士非常熱心公益事業。她是Sharp 家庭基金會的創始人,該基金會在過去五年裡對國家收養委員會,聯合國糧食計劃,以及哥倫比亞大學癌症研究項目都做出了很大貢獻。
在全球半導體領域,蔣珮琪女士是個非常有說服力和影響力的領導人,她有一流的溝通、談判能力。珮琪女士直接管理公司供應鏈領域每年幾十億美元的資本支出。在加入半導體行業前,珮琪女士曾經在台北、東京的媒體公司工作,做過媒體節目採購以及電視主持。

教育與職業背景

擁有美國加州財務計劃師執照
哈佛大學導師領導力項目
1996年於夏威夷大學取得高級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1993年於台灣國立大學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