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點系列(3)背部篇

原始點系列(3)背部篇


福智關心社區健康舉行了一系列的健康講座。 這次我們邀請到原始點療法團隊繼續為我們介紹如何用原始點療法進行保健。這次講座主題是重症膽管癌、肺癌、胸悶、氣喘、胃食道逆流、胃痛腹痛、腰痛…等各類疾病的保健。想自己掌握健康或幫助別人重新拾獲健康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這個機會。

07/23/2017週日 9:30am-12:30pm

欲學手法者,請一定先觀看“2016.09舊金山講座”的原始點理論完整錄像,在上課當天需先通過考試: 考試

聽課不受此限

參加學習時,請注意:

  1. 穿著細柔棉質衣褲
  2. 攜帶毛巾
  3. 指甲請先剪短

身體健康是萬事之本,少了健康,沒了天下。但無論中醫或西醫,都浩瀚無涯,艱深難懂。非專業人員無以從事。 原始點療法就是能讓無專業知識的普羅大眾,都可以隨時運用,從喚起自身的免疫系統輔以適當手法,解除經絡阻塞,消除痛苦。一技在身,隨時幫助自己與他人。

講師: 原始點舊金山推廣中心團隊
時間: 07/23/2017周日上午9:30 am – 12:30 pm原始點療法上下背部篇
一、介紹原始點如何處理重病
(含內外熱源補充及姜蔘湯的運用)
二、原始點上下背部手法操作教學
(膽管癌、肺癌、胸悶、氣喘、胃食道逆流、胃痛,腹痛、腰痛…等 各類疾病的保健)
費用: 免費
語言: 中文
地點: 1334 Ridder Park,San Jose,CA 95131
報名: 請點擊這裏
參考資料: 詳盡的原始點的資料可以參考下列的網頁:
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美國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