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救命,消災延壽,增長慈悲心

希望大家藉由放生/護生,學習佛菩薩慈悲利他之心,也將這美好的功德迴向給自己和親人!放生還可以延長壽命,減少憂惱、疾病,闔家安樂吉祥!

樂放生

樂放生


集合時間:8/10/2019(Sat), 10:00am ( 總活動時間約1-2小時)
集合地點:Half moon bay 港口告示牌前( 1 Johnson Pier, Half Moon Bay, CA 94019 )
交通:請自行安排 (將根據需要安排carpool)

報名:請點擊

流程:

第一步:集合Half moon bay 港口告示牌前
( 1 Johnson Pier, Half Moon Bay, CA 94019 )
停車資訊,請見圖示
第二步:統一購魚,由義工統一負責(請勿自行購)
第三步:介紹放生活動的內容和意義
第四步:歡樂放生
第五步: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 可聯繫義工:匡庭 408-364-6045

FAQ

問題一:為何我們要主持放生活動呢?
答:透由放生活動,可以使我們滋養與增長對一切事物的慈悲心。其中:要關懷的對象不僅僅是魚與我們所接觸的漁夫,還包含我們日日夜夜所接觸的所有一切人與動物。

問題二:請問放生外來物種會對整個生態環境造成負面影響嗎?
答:我們會向當地漁夫說明我們要做放生的活動,並在漁港的漁船前直接放生剛被捕撈的魚。所以放生的魚繼不是外來種也不會對當地生態造成破壞。

問題三:會不會我們舉辦放生活動反而早成更多的魚被捕撈呢?
答:我們以不定期方式舉辦也不會將訊息提供給漁夫;由於活動的不可預測性;這些魚不會因為是要辦放生活動而被捕撈的。

問題四:我可以以何種方法參與活動呢?
答:您可以經由(一)以成員方式到現場參與 、或(二)以義工方式幫助活動進行、或(三)已現金/支票等贊助活動。

問題五:請問我可以自己買魚嗎?
答:活動每一次都會請有經過訓練的義工做購買,並一次次的改進與進步。應此,請您相信有經驗的義工並讓他們做購買的動作。

問題六:如果我想捐款,該怎麼辦?
答:活動中可以找主辦人(匡庭),活動前,可以寄支票到中心(title:GELS-NCAL 註明:放生專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