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與你的期望一樣嗎?

個人品牌(personal brand)是什麼?會對你的職業發展,以及職業生涯高度帶來怎樣的影響?

BWYA 又強勢回歸啦,教大家如何經營「個人品牌」!本次我們邀請到了Anitoa Systems 創始人兼 VP of Marketing 鐘俞平先生擔任主講人,併力邀曾在中國CCTV有長達22年工作經驗的資深媒體製作人兼導演Julie女士,摩根斯坦利Vice President Mike Chiou先生,以及原蘋果公司資深工程師Manny Ko 先生擔任特邀嘉賓。他們將會圍繞個人品牌的益處,如何發現個人品牌,以及如何經營、維護個人品牌,這三個主題與聽眾分享與討論。

除此之外,你將會聽到CCTV前著名主持人李詠早期在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是如何遇見伯樂,進而一步步努力塑造個人品牌,再調到中央二套,漸漸脫穎而出,最終成名,後變為央視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并創立中國電視娛樂的標桿;再有當下單槍匹馬為百姓權益而戰的崔永元,早期又是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並一步步經營與維護個人品牌定位的。

由此可見,從發現,到受益,再到經營與維護個人品牌,是一條長遠且可能滿佈荊棘的道路,但走好了,便會受益終身。作為職場菜鳥,小編我也和大家一樣,少不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各種煩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牌:別人眼中的你可能是果斷,也可能是謹慎;可能是活潑,也可能是內斂;可能是開拓創新,也可能是腳踏實地。每個人的品牌定位,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你能夠得到的機會。因此,如何重新定位個人品牌、強化所長,就成為了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BWYA 希望借此機會,為大家引薦大咖嘉賓們,并帶來精彩的乾貨,為你的個人品牌塑造和經營指明方向。別猶豫啦,帶著你們的疑問和困惑,來參加吧!

享譽灣區的悅意心田有機蔬食店( Heartland Society)以及歡喜心集咖啡廳(Joyheart Café)將繼續為我們提供美味點心。

特邀嘉賓

主講人鐘俞平:

俞平在硅谷已經生活超過30年,目前任職於一家從事醫療檢驗設備的創業公司Anitoa Systems。他也是創始人之一。他熱衷於開發醫療設備,改善人體健康。俞平為Anitoa帶來了他在硬件和軟件公司超過25年的商業和技術管理經驗,以及他之前在微生物和生物化學方面的知識。在加入Anitoa之前,俞平曾擔任Faraday Technology,Microchip,Macronix,Renesas等公司的總經理和事業部總監,帶領SSD,ASIC,內存產品線成為市場領導者。

特邀嘉賓:Julie Zhu
Julie
原央視資深媒體製作人,策劃人,導演。從業22年間參與製作央視新影數字頻道落地以及央視二套四套某大型節目製作。
中傳媒電編,中國人民大學MBA 在讀,中國教育部高級藝術管理研修班在讀。

特邀嘉賓:Manny Ko

前蘋果人工智能資深工程師
斯坦福大學應用經濟學博士

特邀嘉賓:Mike Chiou
chiou
摩根斯坦利
First Vice President, Senior Portfolio Manager, Financial Advisor

活動詳情

時間 2018年12月01日星期六 2:00–4:10pm
地點 1334 Ridder Park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語言 English
費用 免費 (BWYA 先行收取 5 USD 押金,在您參加活動並登記之後返還,如果未能到現場押金將不退還)
主辦方 Bliss & Wisdom Young Adults (福智青年)
聯絡方式 bwya.norcal@gmail.com
報名鏈接 https://bwya-buildpersonalbrand.eventbrite.com
報名二維碼 QR_code